《重生之铁面人》其实本书看着还不错,挺精彩,就是结局出乎意料,结局不太完美,,,
《重生之铁面人》描写的很细,还很热血沸腾,特别是主角的爱情令人唏嘘不已,但结局写的过于潦草,也算不错,是一本经典之作。就是不知新出的电视局是咋样,是否毁书
我倒是觉得重生之铁面人写的挺好的 不能因为一点的差错就如此不看好别人吧?
《重生之铁面人》真心不错,文笔很好,挺写实的故事情节
《重生之铁面人》这本书我给五星,我觉得这本书很精彩,无论是招式的描写,还是感情关系的处理,我觉得都很好
看了这么多年网络小说了,《重生之铁面人》这一本的确可以说是很好,不像现在的好多皇后、权谋、穿越时空类和皇后、权谋、穿越时空类小说,都是一个套路…看几章就不想看了。这本书最好特点的就是每个人的性格特点都很突出,又比搞笑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