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借父生子》这本书我感觉很好看,虽然非常种马,但是剧情确实很充实
《借父生子》这本书的主角细节刻画很好,故事整体的完整性很好,而且把主角丁瑶,小璧,小瓷写得很生动,很推荐这本小说,作者段小楼加油↖(^ω^)↗!
《借父生子》这本书真好看,挺有味道的,如果情节再写仔细一点就更好了。
《借父生子》这个小说本身题材就很不错,而且段小楼的写作水平很是看着舒服,各方面都令人满意。代入感非常强,但是这也是时不时的。
宝宝、高干、治愈小说我就服这个,每次看的时候身由心而颤抖。有好几次真的哭了
很好看很好看,作者段小楼更新也很给力。自己也是写小说的,更加崇拜你呀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