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《时无英雄》很好看的呢,觉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写得很真诚,就是个人不是很懂这个感情线吧,没有看完呢先来评论逛逛哈哈还是很细腻的吧,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说的这确实是本好书,燕垒生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《时无英雄》写的太好了,这是我看到的非常棒的一本书。构思非常大胆,是其他都市所没有的,揪人心弦。
《时无英雄》这本书真的强推!本来怀着打发时间的心理看的,看完第一个内容就被深深吸引了。故事情节完全不老套,给人一种设身处地的感觉,每看完一个小内容就和看完一本书一样,会有不一样的体会,环环相扣,层层递进。男女主彭庶白,秦鸣岐,泰格人物形象十分饱满,很生动立体。作者燕垒生文笔更是不用说,没废话无尿点,完全不想跳章看。是近期以来看过最好的一本武侠文了(真诚!)希望能找到口味相同的读者小可爱~忍不住我这颗激动的心了!
《时无英雄》这本书太好看了,把主角彭庶白,秦鸣岐,泰格写的这么厉害,确不感觉假。构思新颖,情节引人入胜,作者燕垒生文笔非常好,这样的佳作很难得,大家一起来欣赏吧
作者燕垒生写的《时无英雄》这本小说,故事构思巧妙,语言流畅,彭庶白,秦鸣岐,泰格对待感情深情专一,只是节尾太匆忙,故事未結尾,遗憾!

